Thursday, June 07, 2007

Vote

真是難得的畫面,竟然本班的投票率可以到達100% !!!
珍珠奶茶的威力還蠻驚人的

原先講好投票率前三名的班級會有珍珠奶茶
截至目前為止,已經有七個班級100%了
這下看學校要怎麼處理 XD

話說期末考又要到了,好像又是我要開始貼文章的時間了(?!) XDXD



Fig : Vote Result of TTU Logo (Click to enlarge)

11 comments:

騏騏 said...

真是驚人

不過到了期考才貼文章
這也太刺激了……

(T)ttrick said...

據說總共有9個班100% 學校會大失血吧 XD

貼文章是一定要的啦 XD

騏騏 said...

哈哈~

話說我們來了個挺特別的學弟
還上新聞了耶XDD

http://0rz.tw/922GX


不過,嗯……
很多事情還是不要上新聞的好是吧XDD

騏騏 said...

對了我的網站最近有更新^^

是去年做的那件荷葉邊圍裙呢
一直還沒幫它拍照……

http://www.csie.ntnu.edu.tw/~u95088/


^ ^

(T)ttrick said...

No comment for that article. XD
有些話講出來是會得罪人的(?!)

圍裙很可愛唷 ^^

騏騏 said...

謝謝>///<

最近有空就去廣告一下充網站人氣
果然很快就有效果呢

現在直接在 Google 搜尋「騏騏」就會是我的網站

再也不是怪怪小男孩
或是什麼騏騏的媽日誌之類的了XDDD

騏騏 said...

阿剛剛沒寫到

這衝人氣……
現在網頁檢視平均每天40多……

真開心

原來沒廣告真的差很多 噗噗

(T)ttrick said...

看起來挺不錯的
那個是什麼樣的廣告呢 ??

騏騏 said...

現在到55.525了呢

就是到各個攝影論壇貼我的作品哪
一個主題貼個兩三張小圖
說我的網站還有大圖、更多之類的^^

不過現在有貼的還不多
貼了4個,不過一個無法放連結,只有在圖片中有chi00的連結,不過我覺得很可能有人會看成英文O而連不到,所以這個效用很低
另外一個團體太正式了,普通會員連回覆帖子都不行,所以那裡人氣很低,幾乎也沒得到什麼人氣
所以這樣其實應該是算只貼了兩個論壇
有空才會多貼些

不過貼論壇廣告也不能太多
應該論壇是互動的
看到別人回覆也要感謝一下
不然太明顯的廣告用途,可能就會被打入冷宮了

多回覆也有好處
很多論壇會把最新的文章置頂
我回覆了就會再次置頂,可以讓更多人注意到,這樣也很不錯~

所以這應該跟你在別的地方po文章很類似吧
不用全篇貼,可以留點底讓他們來本站才能看完,這樣意願比較高
跟電影出一集兩集三集很像吧XDD
看了一點點,覺得不錯就會願意再去看

不過不能只po個一次兩次
要常常貼才會人氣越來越高的^^

(T)ttrick said...

除了要常常去貼以外
還要常常有作品
這個我每次都會拖很大 XD

騏騏 said...

對……
常常有作品這個壓力就大了……